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1 | 今日新聞

道奇想要山本由伸!美媒透露競爭者有這5隊

道奇想要山本由伸!美媒透露競爭者有這5隊
根據大聯盟官方在今(11日)表示,道奇還有可能以銀彈攻勢繼續追求山本由伸,但目前競爭對手仍有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波士頓紅襪、舊金山巨人與芝加哥小熊。(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昨(10日)洛杉磯道奇(MLB)以10年7億(約220億台幣)帶回自由市場史上最大咖球星大谷翔平,有關自由市場其他球員的簽約消息也將活絡起來,根據大聯盟官方在今(11日)表示,道奇還有可能以銀彈攻勢繼續追求山本由伸,但目前競爭對手仍有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波士頓紅襪、舊金山巨人與芝加哥小熊。

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指出,山本由伸的價碼可能將接近3億美金,且道奇也是有可能得到他的球隊,他們兩人曾在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代表日本拿下冠軍,我認為山本由伸與大谷翔平再度同隊是有可能在發生的。

但大聯盟官網也透露,「隨著大谷翔平降臨洛杉磯,那些在爭奪戰失利的球隊,也會將目光轉向山本由伸,就包括小熊與巨人,然而洋基、大都會是早就在競爭者的行列中,當然紅襪也是不能忽視的,波士頓將補強右投視為今年休賽季首要的補強目標。」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連續3年奪下3冠王,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加盟道奇!傳出「邪惡帝國」洋基隊想要交易清空間


MLB/世界大賽3連霸「福將」Will Smith 1年1.6億台幣轉戰皇家


MLB/大谷翔平為何到道奇還能穿17號二刀流!Joe Kelly爽快答應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