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2 | 今日新聞

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要去哪?兩週內就有答案

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要去哪?兩週內就有答案
山本由伸爭奪戰也即將結束,目前競爭對手仍有紐約洋基、紐約大都會、波士頓紅襪、舊金山巨人與芝加哥小熊。(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今年大聯盟(MLB)自由市場上前2大搶手貨莫過於「二刀流」大谷翔平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在大谷翔平決定新東家之後,山本由伸也即將做出決定。根據《The Athletic》記者Will Sammon報導,山本將在兩週內做出決定。

山本由伸可說是當今日職最強投手,山本由伸近年在日職繳出「宰制性成績」,連續3年奪下3冠王,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今年球季結束後,25歲的山本由伸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

《The Athletic》的記者Will Sammon和Chris Kirschner表示,多位棒球界相關人士預計山本將在「未來兩週左右」確定新球隊。

據報導指出,山本由伸已在日本當地與紐約大都會球團會面,並於10日與舊金山巨人隊會面,並計劃於11日在洛杉磯與洋基隊會面。

根據MLB Network資深記者Jon Heyman報導,與大谷翔平達成天價合約協議的道奇隊,也對山本由伸表示出興趣,錯過大谷的小熊隊也被認為將有積極動作。此外,紅襪隊在冬季會議期間也表示,山本由伸是補強的優先人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道奇為迎接大谷翔平與火球男Kelly!與洋基進行2換1交易


MLB/大谷翔平確定加盟 道奇投手自曝球隊反應:群組瞬間沸騰了


MLB/大谷翔平加盟道奇、日本舉國同慶 新隊友主動禮讓17號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