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3 | 今日新聞

「風之孫」李政厚加盟巨人

「風之孫」李政厚加盟巨人
韓國明星外野手李政厚,加盟舊金山巨人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又有新動向!韓職培證英雄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今年季後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舞台。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李政厚將以6年1.13億美元合約(約新台幣35.9億),加盟舊金山巨人,他的年薪也超越紅襪隊日籍強打吉田正尚。

李政厚在韓職7個賽季,打擊率高達3成40,上壘率也很高,李政厚今年受到傷勢影響,整季出賽86場,6轟、45分打點,打擊率3成18。

現年25歲的李政厚是2022年韓職MVP,單季擁有23轟、113分打點,打擊率3成49的成績。

李政厚合約中還包含第4年球季結束後,可行使跳脫合約的條款。李政厚也成為繼黃載均後,韓國內野手第二人。

李政厚6年1.13億美元合約,其總額也超過今年初加入紅襪日籍好手吉田正尚的5年9000萬美元合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李政厚明年挑戰大聯盟!韓職「最後ㄧ舞」向球迷鞠躬道別


杭州亞運/韓國棒球拚4連霸傳壞消息 李政厚、具昌模退國家隊


MLB/大谷翔平甚至不願意領薪水!經紀人揭露大谷渴望冠軍的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