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4 | 今日新聞

AD隔扣Wembanyama 湖人賞給馬刺18連敗

AD隔扣Wembanyama 湖人賞給馬刺18連敗
湖人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在比賽中隔扣馬刺新星Victor Wembanyama,點燃全場。(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Anthony Davis和Victor Wembanyama兩大NBA禁區巨獸,在今(14)日聖安東尼奧馬刺對決洛杉磯湖人的比賽中正面交手,AD在比賽中上演隔扣小老弟的戲碼,他此役攻下37分,率領湖人終場以122:119贏球,也賞給馬刺近期的18連敗。

這場比賽「詹皇」LeBron James輪休未出賽,由球隊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扛起攻防重任,他在第二節的一個回合中單挑Wembanyama,單臂隔扣對手,霸氣宣示籃下主權。

不過這場比賽湖人雖然在上半場就建立起雙位數優勢,但末節馬刺進行大反攻,打出45:30的猛烈反擊,一度追到只差2分,可惜仍功虧一簣以119:122落敗。

此役Davis延續季中錦標賽以來的出色進攻狀態,全場23投13中,拿到37分10籃板,另外還有4次抄截,湖人團隊總計有6人得分上雙,整體命中率高達53.8%。

馬刺方面,Wembanyama今晚的發揮也很出色,21投11中,攻下30分13籃板,而且送出多達6次阻攻和3次抄截,展現成為聯盟新生代門面的潛力。

相關新聞


NBA/率獨行俠退湖人還不夠 Doncic「背後長眼睛」秀超狂傳球


NBA/比下詹皇!Doncic狂奪33分、17助攻 獨行俠127:125擊敗湖人


超級裘爺來了/湖人奪季中錦標賽冠軍 李亦伸:LBJ、AD都是MVP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