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名人堂球星曝洋基報價山本由伸9年95億

名人堂球星曝洋基報價山本由伸9年95億
紐約洋基已經正式向山本由伸提出9年3.04億美元(約95億台幣)的報價,且根據《NEW YORK POST》透露,「費城費城人是新一支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的球隊。」(圖/取自歐力士隊官網)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谷翔平爭奪戰落幕,大聯盟(MLB)豪門球隊也將目光轉向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其中名人堂球星Carlos Baerga就在自己的IG爆料,紐約洋基已經正式向山本由伸提出9年3.04億美元(約95億台幣)的報價,且根據《NEW YORK POST》透露,「費城費城人是新一支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的球隊。」

《NEW YORK POST》表示,目前洋基、道奇則是拿下山本由伸呼聲最高的球隊,緊追在後的是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與波士頓紅襪(以上5支球隊依賠率排名),其中費城人則是在近日才加入山本由伸爭奪戰的球隊,排名賠率榜第6,第7名則是多倫多藍鳥。

對於山本由伸將在何時決定新東家,記者Mark Feinsand也在昨(14日)透露,「山本在本週已經接連會面舊金山巨人、道奇、洋基與大都會,則會在近日與紅襪和藍鳥會面,有望在聖誕節到來前決定新東家。」

山本由伸可說是近年日職最好的投手,除了連續3年奪下3冠王,更同時連3年拿下象徵日職投手最高榮耀的澤村賞,此外山本在日職生涯投出2場無安打比賽,並於今年日本一投出自己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在背水一戰的日本大賽G6,一個人完投9局狂飆14K僅失1分率領球隊延長戰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效應加持!山本由伸行情持續飆升 道奇還是競爭領先者


MLB/正式拍板定案!道奇送出2人換來光芒強投Tyler Glasnow


MLB/大谷翔平解釋合約中設「逃脫條款」:為確保團隊有勝利共識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