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李亦伸預測馬刺這天止敗 Green缺陣的影響

李亦伸預測馬刺這天止敗 Green缺陣的影響
馬刺隊苦吞18連敗,資深球評李亦伸認爲下周一面對鵜鶘非常有機會止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金州勇士前鋒Draymond Green直接揮拳放倒太陽中鋒Jusuf Nurkic遭聯盟無限期禁賽,球隊瞬間少一個重要的禁區戰力,不過李亦伸在NOW運動粉絲團直播單元《超級裘爺來了》中表示他缺陣當然有差,但其實影響沒那麼大。

李亦伸認為:「Draymond Green就像一隻嗑藥的火雞,在場上就是在鬧,球迷看到他的行為感覺也不好,所以我覺得因為他是累犯,應該禁賽五到十場」。

至於他被禁賽對勇士戰力有何影響?李亦伸透露:「Draymond Green今年數據大概9.7分、5.5籃板和5.8次助攻,他的無限協防能力非常好,另外就是他在戰術端的角色比較難以取代,所以他缺陣戰力肯定受到影響,不過勇士今年補了Chris Paul和Dario Saric,所以雖然Green不能打,但勇士或許有機會打出新氣象」。

另外今早馬刺隊以3分之差敗給湖人,苦吞18連敗,到底何時能夠止敗?李亦伸在直播中鐵口直斷,認為12/18(一)馬刺面對鵜鶘的比賽非常有機會,究竟裘爺的預測準不準?請大家持續關注接下來的發展。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Draymond Green再度揮拳!若遭禁賽對勇士影響多大


超級裘爺來了/湖人奪季中錦標賽冠軍 李亦伸:LBJ、AD都是MVP


超級裘爺來了/回顧NBA季中錦標賽!李亦伸分析湖人奪冠原因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