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2-15 | 今日新聞

聯盟19日抽籤結果決定季中選秀順序

聯盟19日抽籤結果決定季中選秀順序
中華職棒今日宣布,將在本月19日於聯盟會議室,進行台鋼雄鷹2024新人球員選拔順序及抽籤會議,圖為台鋼簽下旅日球星王柏融。(圖/吳政紘攝)

[NOWnews今日新聞] 中華職棒今日宣布,將在本月19日於聯盟會議室,進行台鋼雄鷹2024新人球員選秀順序及抽籤會議,台鋼最終的順序有可能對局勢造成微妙影響。

明年的季中選秀順位,若是以上賽季戰績決定,那將為富邦悍將、中信兄弟、統一獅、樂天桃猿、味全龍。至於新加入的台鋼雄鷹的順位,將由抽籤決定。

這次的選秀會,有不少知名旅外球員會回來參加,包括張奕和吳念庭2位在日職打出過身價的好手。另外在大聯盟有好表現的張育成,也是可能的人選。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25人名單已送出!樂天桃猿最晚20日要做出決定


中華職棒/王柏融加盟台鋼雄鷹!栗山英樹錄影片道歉:我做得不夠


中華職棒/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為何選擇回到台灣、加盟台鋼雄鷹?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