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看上Snell!巨人最積極成加盟最佳候選球隊

看上Snell!巨人最積極成加盟最佳候選球隊
美在今(18日)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舊金山巨人已經成為拿下Blake Snell的最佳候選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MLB)王牌等級的左投Blake Snell在本季順利拿下國聯賽揚獎,也讓他在自由市場的行情水漲船高,在今(18日)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舊金山巨人已經成為拿下Blake Snell的最佳候選人。

記者Bob Nightengale表示,「巨人在錯失大谷翔平後,正將目光轉向山本由伸,但同時也在追求Blake Snell,可是對於Snell現在在市場的火熱程度,勢必要等到山本由伸的合約定案後,才會開始有潛在球隊浮出檯面,目前巨人是最積極交涉Snell的球隊。」

根據美媒透露,在Blake Snell的追求者中,目前已傳出追求消息的球隊,包括波士頓紅襪與西雅圖水手,其中若西雅圖水手展現積極態度,將有很高機率加盟能拿下Snell,因為Snell休賽期已表態想回到自己的家鄉投球。

本季Blake Snell在共出賽32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拿下14勝9敗、防禦率為2.25、WAR為6(代表Blake Snell能為球隊多贏6場勝利),且在本季最後的23場先發中,防禦率僅為1.20,史上只有1968年的吉布森Bob Gibson能夠在投更多場先發的情況下防禦率比他還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紐約雙雄展現追山本由伸企圖心!洋基、大都會進行二次會面


MLB/錢被通膨吃掉也沒差!大谷翔平年薪僅200萬 為贏球犧牲一切


MLB/大谷翔平太狂!投、打皆入選年度第一隊 成大聯盟史上首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