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馬刺贏湖人後卻慘敗鵜鶘 李亦伸分析原因

馬刺贏湖人後卻慘敗鵜鶘 李亦伸分析原因
馬刺中斷18連敗後卻馬上慘敗給鵜鶘,李亦伸將在直播中分析原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聖安東尼奧馬刺前一場擊敗湖人,終結難堪的18連敗,原本以為球隊可以漸入佳境,沒想到今(18)日以110:146慘敗給鵜鶘,資深球評李亦伸將在中午12:30於NOW運動粉絲團直播單元《超級裘爺來了》中為大家分析落敗原因。

明尼蘇達灰狼今年無人能擋,目前為止仍佔據西區龍頭,究竟他們無人可擋的原因為何?今天中午李亦伸告訴你答案。

另外昨天台灣職籃頻頻上演「下剋上」戲碼,桃園領航猿擊敗新北國王,而台啤雲豹在客場斬斷中信特攻主場連勝紀錄,最後攻城獅以一分險勝富邦勇士,裘爺也會在直播中分享他對昨天這幾場比賽的看法,12/18(一)敬請準時鎖定《超級裘爺來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李亦伸預測馬刺這天止敗 Green缺陣的影響有多大


超級裘爺來了/Draymond Green再度揮拳!若遭禁賽對勇士影響多大


超級裘爺來了/湖人奪季中錦標賽冠軍 李亦伸:LBJ、AD都是MVP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