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8 | 今日新聞

勇士、金鶯加入Dylan Cease交易案

勇士、金鶯加入Dylan Cease交易案
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隨著洛杉磯道奇換來Tyler Glasnow,巴爾的摩金鶯與亞特蘭大勇士被視為是Dylan Cease的最新下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洋基若在「山本爭奪戰」敗下陣來,會將目光轉向交易白襪王牌Dylan Cease,但在今(18)日根據《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隨著洛杉磯道奇換來Tyler Glasnow退出Dylan Cease的交易談判,巴爾的摩金鶯與亞特蘭大勇士被視為是Dylan Cease的最新下家。

記者Bob Nightengale表示,「因為道奇換得Tyler Glasnow後,並退出Dylan Cease的交易談判,金鶯與勇士將被視為最為積極且有籌碼的追求者。」

但根據白襪隊內部共識,對於王牌Dylan Cease的交易案,想等待那些沒有搶到山本由伸,而前來找尋備案的球隊,例如紐約洋基、舊金山巨人、勇士、遊騎兵、紅襪等球隊。

美媒《FanSided》對於金鶯與勇士是否啟動交易,則分析表示,「金鶯在2023賽季打出成功球季,若想持續在美聯東區維持戰績,勢必要補強王牌等級的投手,且農場還十分肥沃,是最有機會拿下Dylan Cease,至於對勇士而言,可以為Max Fried的出走買一道保險,Dylan Cease的合約還能控制2年,若明年球季結束Max Fried離隊,勇士將會考慮直接延長Cease的合約來降低失去Fried的損失。」

現年28歲的Dylan Cease近3季都至少先發32場,更在去年球季繳出14勝8敗、防禦率2.20、WAR6.4(代表Cease能為球隊多贏6.4場勝利)的成績,雖今年先發場次為生涯新高的33場,但僅繳出7勝9敗、防禦率4.58、WAR2.4(代表Cease能為球隊多贏2.4場勝利)的表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紅襪深知球隊需要王牌!將撒錢與大都會競標山本由伸


MLB/大谷旋風席捲洛杉磯!美街頭藝術家用超帥塗鴉畫像迎接他


MLB/小熊正努力簽回Bellinger!美記透露藍鳥處在領跑位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