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2 | 今日新聞

破聯盟罰球最糟紀錄 鋼鐵人吞本季第9敗

破聯盟罰球最糟紀錄 鋼鐵人吞本季第9敗
在前鋒忻沃克投進6顆三分球、砍下26分的帶領下,夢想家拉出隊史最長的7連勝。(圖/夢想家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日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在前鋒忻沃克投進6顆三分球、砍下26分的帶領下,他們這一場以96:79輕鬆擊敗對手,拉出隊史最長的7連勝。

開季狀況不佳的鋼鐵人,今天才宣布和洋將班尼特及比克解約,團隊化學效應顯然不理想。今天面對防守強悍的夢想家,沒有任何一節得分超過25分,上半場只拿到34分,這樣的進攻表現,自然是難以贏球。

另外今天鋼鐵人的防守表現也做得不好,被夢想家用超過4成的命中率,投進12記三分球,忻沃克外線9投6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主場軍4人得分上雙,最終也順利收拾對手。

鋼鐵人這一場團隊僅獲得4次罰球機會,創下球隊例行賽單場最少罰球機會的紀錄。之前的紀錄,同樣是鋼鐵人在2021-22球季所創下的5次。

這一場比賽分出勝負之後,夢想家追上新北國王,同以7勝1敗並列聯盟龍頭。而鋼鐵人則是吞下聯盟多的第9敗,今年開季又是1勝9敗的糟糕戰績,不知他們這一季是否還能在季中找到林書豪等級的強援來止跌回升。

相關新聞


PLG/鋼鐵人開季戰績不佳 今宣布與2名洋將班尼特、比克解約


PLG/鋼鐵人大股東錢濤被指涉入砸車案 本人發聲明否認有牽涉


肯尼NOW星球/鋼鐵人丹尼爾 PLG新賽季目標是「這個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