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24 | 今日新聞

胡瓏貿攻下20分 海神客場擊敗獵鷹

胡瓏貿攻下20分 海神客場擊敗獵鷹
高雄全家海神共計6人得分上雙,胡瓏貿全最佳20分13籃板,布銳克曼15分、11助攻兩人「雙十」,98:89擊敗台鋼獵鷹。(圖/高雄全家海神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高雄全家海神職業籃球隊上週起展開客場四連戰,昨日大勝台北戰神,24日作客迎戰臺南台鋼獵鷹,高雄全家海神隊防守戰術執行到位,並成功限制金恩得分,海神共計6人得分上雙,胡瓏貿全最佳20分13籃板,布銳克曼15分11助攻,以98:89擊敗對手,取得客場「背靠背」2連勝。

昨日深夜抵達台南 海神今晨練投拚勝

高雄全家海神隊「背靠背」出賽由北到南,昨日先在台北擊敗戰神後,馬不停蹄趕車,深夜抵達台南。為備戰今日晚間交手獵鷹,團隊特別早上練投,適應場地,展現團隊贏球企圖。

「這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我對大家引以為傲。」總教練喬伊斯指表示,此役面對獵鷹不同陣型,無論是有金恩或者雙塔,防守端都能有所應變,印證海神的團隊韌性和文化,「今天早上有11位球員早起練投,背靠背出賽,不僅先發球員是主角,每位球員都是隱形功臣。」

海神隊易籃後一度落後3分,于煥亞關鍵時刻外線冷箭。第4節于煥亞、胡瓏貿、布銳克曼三分連發,15比0攻勢奠定勝基,甩開獵鷹。

20分、13籃板「雙十」的胡瓏貿表示,對戰台鋼賽前就知道會很膠著,「今天大家防守都有執行到位,特別是對金恩的限制,很開心能拿下勝利。」

邱子軒單場4抄截 防守帶動進攻

邱子軒昨日對戰神得分掛蛋,今以防守帶動進攻,次節積極抄截,為團隊製造轉換快攻機會,下半場亦有外線跟切入突破,斬獲14分、4抄截、3助攻、2籃板數據。

一掃昨日陰霾的邱子軒說:「昨天比賽已經過去了,今天就是做好防守,也帶動自己的進攻,繼續加油。」

相關新聞


T1/第一次跟NBA球星打球好興奮 林信寬特別珍惜卡森斯在的日子


T1/林信寬保持信心射爆戰神 雲豹教頭讚2菜鳥:總是有人跳出來


T1/林信寬飆5顆三分轟生涯新高19分 雲豹109:102戰神奪2連勝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