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30 | 今日新聞

攻城獅擊敗國王 取得近期5連勝

攻城獅擊敗國王 取得近期5連勝
林書豪切入突破。(圖/國王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北國王今(30)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和新竹攻城獅交手,近期各隊都用小陣容來限制他們,這一場攻城獅也如法炮製,收到很好的效果,雖讓林書豪今晚拿到19分,但終場以105:98拿下勝利,拉出5連勝。

攻城獅近期處於4連勝當中,球隊似乎正找到正確的化學反應,球員在場上也明顯更有自信。今天開賽打出17:10的攻勢,高國豪和克拉單節都得到11分,但國王隊調整也很快,在海登上來之後,帶來球隊不同元素,反而以30:28超前比數。

次節國王進攻當機,反而是攻城獅靠3記三分球以及2次成功的攻防轉換,重新拿回優勢,艾夫伯單節砍下15分,高國豪上半場就拿到21分,帶起球隊士氣,半場打完以67:51領先。

易籃再戰後,攻城獅又是7:0開局,分數差距已經來到23分,不過這時國王開始祭出高壓防守,利用轉換將分,打出13:0的反擊,縮小分差。只可惜這一股氣勢無法延續,攻城獅幾次適時的減壓球,讓他們得以帶著16分優勢進入到末節。

末節國王看起來有些氣力放盡,攻城獅這邊王子綱的兩顆三分球更是嚴重打擊主場軍士氣。雖然他們後面一度追到只差6分,但那時時間已經不夠了,最終吞下敗仗。

林書豪這一場攻下19分,傳出5次助攻,但整體而言,他這一場的發揮受到攻城獅防守限制;林書緯攻下15分9籃板5助攻,但命中率為17投7中。攻城獅方面,艾夫伯攻下24分8籃板6助攻,高國豪23分6籃板8助攻。

相關新聞


PLG/最後一塊戰力拼圖到位 兩屆T1阻攻王狄帝正式加盟攻城獅


PLG/夢想家爬上龍頭、再簽小洋將德文馬布爾 小球陣容更添籌碼


PLG/攻城獅5連勝期間防守質變 主帥林冠綸點出克拉起到關鍵作用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