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31 | 今日新聞

臺北戰神總教練布萊恩請辭獲准

臺北戰神總教練布萊恩請辭獲准
因個人規劃因素 臺北戰神總教練布萊恩請辭獲准 教練團人事佈局將於下周公布。(圖/戰神球團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臺北台新戰神宣布教練團異動,總教練布萊恩因其個人規劃等因素考量,於近日主動向球團請辭,最終經雙方深談後協議提前終止合約,總經理林祐廷表示:「感謝總教練布萊恩願意於球隊成立之初,與我們一同拚戰,祝福他未來發展順利。」而之後美國方面,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也透露最新消息,這位出色的教練將加入活塞教練團,重返NBA。

關於教練團人事佈局,總經理林祐廷表示將於下週盡快公布,「目前球隊訓練一切照常,1月6日至7日主場將展開二連戰,屆時會由新任教頭領軍,還請戰友繼續進場為戰神加油!」

而在晚間,Adrian Wojnarowski也在報導中透露他離開的原因,底特律活塞隊總教練Monty Williams正在加強他的團隊,聘請了曾在76人和快艇隊當過助理教練的Brian Adams加入教練團。

現年40歲的布萊恩,過去是影像分析出身,於2007年加入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擔任影像分析師共4個賽季,並在2008年隨隊贏得NBA總冠軍。2011年開始執教生涯,先後擔任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與馬利斯特學院(Marist College)男籃隊助理教練,其中於2011-12賽季幫助哈佛大學單季拿下26勝締造校史紀錄,更連續第2年贏得長春藤聯盟冠軍。

之後,布萊恩於2014年加入NBA洛杉磯快艇隊擔任影像分析師,協助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2015年進入助理教練團,後續於2018年擔任NBA洛杉磯快艇隊所屬G聯盟球隊安大略快艇隊總教練,在其帶領下,麾下球員Johnathan Motley入選NBA G聯盟最佳陣容,另一球員Angel Delgado則獲選NBA G聯盟年度新秀。

相關新聞


T1/台啤雲豹120:113擊敗戰神!蔣淯安缺陣 高錦瑋狂砍23分9助攻


T1/場上同時出現兩顆球!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坦言球隊恐受影響


T1/「我們不畏懼任何一支球隊」 海神主帥喬伊斯對球隊有信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