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01 | 今日新聞

2024第一集!球評李亦伸分析台灣職籃戰況

2024第一集!球評李亦伸分析台灣職籃戰況
開季重磅補強的新北國王在2023結束排名第二,李亦伸將透過鏡頭分析原因。(圖/PLG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NOW運動粉絲團的直播單元《超級裘爺來了》元旦不停更,PLG、T1打得火熱,2023結束分別由福爾摩沙夢想家和新北中信特攻暫居龍頭,資深球評李亦伸來和大家分析台灣職籃戰況。

PLG新北國王季前宣布林書豪加盟,開季也拉出一波7連勝,許多專家都認為國王可以站穩龍頭,沒想到夢想家在近期打出9連勝超車暫居龍頭,李亦伸將透過鏡頭和大家討論這兩支球隊的改變。

尋求三連霸的富邦勇士開季至今暫居第四,裘爺將要和球迷分享富邦勇士本季有哪些狀況,該怎麼做才能夠重返前段班。

另外攻城獅雖在開季苦吞四連敗,但卻在最近打出五連勝的佳績,李亦伸認為攻城獅脫胎換骨的關鍵是什麼?1/1(一)中午12:30分記得鎖定《超級裘爺來了》。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太陽眾星雲集但戰績不如預期 球評李亦伸分析原因


超級裘爺來了/運彩迷快看過來! 李亦伸分析聖誕大戰勇士會贏球


超級裘爺來了/李亦伸鐵口直斷!直播中預測活塞何時中止26連敗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