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紅襪吉田正尚傳將被交易 物超所值詢問度高

紅襪吉田正尚傳將被交易 物超所值詢問度高
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很可能被擺上交易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波士頓紅襪隊外野手吉田正尚即將邁入旅美第二年,不過很可能不會再續穿紅襪隊球衣。根據美媒《The Athletic》報導,有不少球隊對吉田正尚感興趣,紅襪球團正在考慮進行交易,以打造更堅強的陣容衝擊季後賽。

紅襪隊在山本由伸爭奪戰中失利,目前尚未進行重大的補強,《The Athletic》提到,紅襪在從自由市場尋找可用之兵前,更傾向從陣容中尋找可交易的球員,一方面是補強陣容,另一方面也是壓低團隊薪資。

目前紅襪的外野陣容深度足夠,因此吉田正尚成為球隊交易的人選之一,據消息指出,有許多球隊都已經向紅襪探詢吉田正尚。

雖然紅襪隊並未認真考慮交易吉田正尚,但為了打造更好的球隊陣容,球團漸漸對交易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吉田正尚在2022年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紅襪以5年9000萬美元(約27.8億台幣)合約簽下。去年菜鳥賽季,吉田出賽140場,繳出.289/.338/.445的打擊三圍,擊出15支全壘打和72分打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道奇藍還在「等一個人」 美媒熱切盼望他續留:這會很酷!


MLB/大谷翔平捐3104萬支援能登半島震災 13年前家鄉也遇大地震


MLB/明星左投Sale傷病史一籮筐 勇士照樣捧2年11.7億續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