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09 | 今日新聞

洋基輪值缺人手!與強投Stroman互感興趣

洋基輪值缺人手!與強投Stroman互感興趣
紐約洋基傳出與小熊明星右投Marcus Stroman互感興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先發投手Marcus Stroman,在今年球季結束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而根據《今日美國》大聯盟專欄作家Bob Nightengale報導,洋基隊在爭取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加盟失利後,傳出和小熊明星右投Marcus Stroman互感興趣,洋基有望將他簽下,試圖補強先發陣容。

洋基在今年休賽季的自由市場補強屢次受挫,隨著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情定道奇,如今也傳出日籍左投今永昇太,將在巨人、天使、小熊和紅襪4隊中做出最後選擇,洋基恐怕也與今永無緣。

《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則是指出,洋基與塞揚強投Blake Snell和Jordan Montgomery持續保有聯繫,目前仍在討論當中,但他們能否會如洋基所願披上條紋衫,目前也都是未知數,因此若能先簽下Marcus Stroman,對於洋基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

Marcus Stroman上個賽季代表芝加哥小熊隊出賽,共計出賽27場,其中有25場為先發,繳出10勝9敗、119次三振、防禦率3.95的成績,除了洋基對Stroman有興趣之外,天使、金鶯和紅襪都有與他接觸,他也不排斥與小熊隊再續前緣。

Marcus Stroman現年32歲,生涯曾先前效力於藍鳥、大都會與小熊等隊,儘管他的身高以大聯盟選手來說不高,僅173公分,使得他的能力在起初受到質疑,但是Stroman屢屢在場上用表現證明他的身手。Marcus Stroman生涯曾2度入選全明星賽,並且在2017年幫助美國隊奪得經典賽冠軍,賽後也獲選為經典賽MVP。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連水壺都進化了!日網友熱議:一定含有豐富蛋白質


MLB/巨人在今永昇太爭奪戰領跑 合約價碼估超過千賀滉大的23億


MLB/賽強強投Blake Snell追求61億巨約!一致命缺失恐讓各隊卻步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