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巨人不想再輸!鎖定明星右投Stroman

巨人不想再輸!鎖定明星右投Stroman
舊金山巨人傳出鎖定小熊明星右投Marcus Stro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MLB舊金山巨人本季在自由市場屢戰屢敗,先後錯過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及今永昇太,亟欲補強的巨人軍,把雷達掃向下一個目標,根據《FanSided》記者Robert Murray透露,巨人球團對明星右投Marcus Stroman相當感興趣。除了巨人之外,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洛杉磯天使、巴爾的摩金鶯與費城費城人都是競爭球隊。

記者Murray在節目上表示,「巨人透過交易得到Robbie Ray後,一直在思考如何在市場上引進一位先發右投,很顯然的Marcus Stroman已經成為巨人的目標,而且有趣的是,Stroman是今年自由市場中少數沒有追求傳聞的球員。」

雖說Marcus Stroman傳聞較少,但《紐約郵報》記者Joel Sherman日前透露,「洋基、費城人、天使、金鶯、紅襪都是追求Marcus Stroman的潛在球隊。」

對於Marcus Stroman在市場上乏人問津,根據《MLB TRADE RUMORS》分析表示,上季Marcus Stroman為小熊出賽27場比賽(25場為先發登板),拿下10勝9敗、防禦率3.95,並入選生涯第二次明星賽,但在Stroman拿下的10勝當中,其中有9勝是在開季前19場先發中拿下,在前19場先發中,主投112.2局防禦率僅有2.96,但來到明星賽後,因右肋骨軟骨骨折,出賽8場僅投24局拿下1勝3敗、防禦率高達8.63,因此使得各隊對他的傷勢有疑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前道奇左投Urias家暴案可望獲得輕判 重返大聯盟仍是未知數


MLB/今永昇太加盟小熊只差體檢通過 合約總額24.9億細節超複雜


MLB/評選現役最強10名先發投手!大谷翔平竟落榜、洋基Cole榜首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