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15 | 今日新聞

雙塔磨合超出預期!李亦伸:最強球隊是灰狼

雙塔磨合超出預期!李亦伸:最強球隊是灰狼
李亦伸認為本季NBA最強的球隊就是明尼蘇達灰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目前各隊都進行40場左右,也代表本賽季已經進行將近一半,資深球評李亦伸將在今(15)日於NOW運動粉絲團《超級裘爺來了》中透露,若以戰績面來看本季最強的球隊仍是東區強權波士頓塞爾提克,但談到本季至今心目中最好的球隊,認為就是明尼蘇達灰狼。

李亦伸首先談到灰狼在本季是聯盟中防守效率排名第一的球隊,他們有太多種贏球的方式,且雙塔Karl-Anthony Towns與Rudy Gobert表現十分出色,在去年灰狼得到Gobert時,沒人想到會產生如此好的化學反應,但我必須強調若在西區遇到勇士、快艇、太陽或湖人,我不看好灰狼能在季後賽殺出重圍。

此外球評李亦伸也強調,「雖然說塞爾提克是本季戰績最好的球隊,但我並不看好他們在季後賽發揮實力,因為他們陣容深度不夠好,且他們的主帥用兵都十分保守,我認為在季後賽公鹿還是最難打的球隊,因為他們有Giannis Antetokounmpo坐鎮,他能夠改變比賽。」

至於西區球隊在季後賽的戰況,李亦伸則認為,「灰狼將不會是例行賽的那支灰狼,他的陣容深度會出問題,至於雷霆我認為他們還缺少一位球星,且這個球星最好是位鋒線。」

此外節目最後,對於本季馬刺主帥Gregg Popovich沒有用好Victor Wembanyama,李亦伸也給出建議,認為能參考雷霆給榜眼秀Chet Holmgren的戰術定位,因為雷霆主帥Mark Daigneault特地以Holmgren為核心去打造戰術,這是馬刺可以借鏡的地方。


相關新聞


超級裘爺來了/NBA排名競爭激烈!李亦伸談本季心目中最強球隊


超級裘爺來了/林來瘋持續席捲台灣!李亦伸認為國王應奪東超冠軍


超級裘爺來了/林來瘋再度席捲台灣!李亦伸談林書豪加盟PLG效益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