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農場年度10大左投!林昱珉被評為值得關注

農場年度10大左投!林昱珉被評為值得關注
台灣左投林昱珉被官網評為值得關注的投手。(圖/特派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今(18)日公布本季農場10大左投,20歲台灣左投林昱珉雖然並未入列,但在官網中也被特別點名為「值得關注」,休賽季林昱珉在提升自身身體素質後,看得出肌肉量有所增長,新賽季能夠繳出什麼樣的表現,也令外界相當期待。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Sam Dykstra報導,聯盟農場10大左投,是繼10大右投後公布,去年初登上大聯盟舞台的巨人好手Kyle Harrison,連續2年成為榜首,二、三名分別為藍鳥隊的Ricky Tiedemann、教士隊的Robby Snelling。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效力於亞歷桑納響尾蛇2A的台灣左投林昱珉,儘管未能獲選前10名,但卻在文章內被提及,顯示出林昱珉的潛力已經被看見,也有望在未來站上大聯盟舞台。

根據MLB官網表示,林昱珉180公分的身高並不算太高,且上賽季平均球速僅90英里(約145公里)出頭,球速並不算太快。但林昱珉在主投121.1局當中,就能取得140次奪三振,靠著變化球屢屢解決打者,其中變速球是他的致命武器,滑球跟曲球也在水準之上。

林昱珉去年自響尾蛇高階1A起步,之後順利升上2A,總計在2個層級比賽當中,林昱珉共計出賽24場,24場皆擔綱先發,主投121.1局送出140次三振,三振能力相當優異,拿下6勝5敗,防禦率3.86成績。

除了在小聯盟有好表現,去年杭州亞運上,林昱珉也代表中華隊出戰,2場先發出賽都遇上強敵南韓,小組賽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冠軍賽則是主投5局用了77球,被敲出5安打失2分,送出5次三振,可惜最終中華隊打線熄火,在亞運棒球項目僅收下銀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古巴火球男Yariel Rodriguez下家確定!4年10億圓夢加盟藍鳥


MLB/上澤直之合約細節曝光!火腿目前僅拿到20萬台幣入札金


MLB/2年11.5億加盟家鄉球隊洋基!Stroman:迫不及待想上場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