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1-19 | 今日新聞

補強大谷翔平離隊火力 天使有意Duvall

補強大谷翔平離隊火力 天使有意Duvall
重砲手Adam Duvall將在紅襪與洛杉磯天使之間做出選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上季在波士頓紅襪掃出21轟的砲手Adam Duvall,至今仍未找到新東家,根據《紐約郵報》記者Jon Heyman在今(19)日透露,Adam Duvall將在紅襪與洛杉磯天使之間做出選擇。

記者Jon Heyman指出,「目前在自由市場上,有意延攬Adam Duvall的球隊只有紅襪與天使,若是沒有其他球隊突然給出超出預期的合約,Duvall將在紅襪與天使之間做出選擇。」

近日紅襪總管Craig Breslow也透露,「將在自由市場上尋找能在防守端靈活調度的打者,因此Adam Duvall也是紅襪的補強目標之一,因為他不僅能擔任指定打擊,更能鎮守中外野、右外野與左外野。」

此外天使在失去大谷翔平後,也看上這位前國聯打點王Adam Duvall,盼能替外野陣容增加深度,因為上季天使外野三個位置,Mike Trout、Taylor Ward、Mickey Moniak、Jo Adell都有受傷疑慮,十分需要這位能鎮守外野三個位置的Adam Duvall。

Adam Duvall上季為紅襪出賽92場,敲出21轟、貢獻58分打點,打擊率0.247、OPS為0.834,此外生涯在大聯盟已累積184轟,更曾在2021年效力勇士時拿下國聯打點王。

相關新聞


MLB/曾評Stroman實力無法左右戰局!洋基總管再度致歉化解誤會


MLB/太空人牛棚大將整季報銷!將全力追求明星終結者Josh Hader


MLB/傳奇球星黑田博樹入選日職名人堂!洛杉磯道奇特別跨海恭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