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31 | 今日新聞

Turner繳出回春表現!1年4億轉戰多倫多藍鳥

Turner繳出回春表現!1年4億轉戰多倫多藍鳥
倫多藍鳥將以1年1300萬美元(約4億台幣)簽下上季打出回春表現的Justin Turner,其中合約內還包括1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春訓即將在3月展開,在今(31)日根據大聯盟記者Jon Paul Morosi指出,多倫多藍鳥將以1年1300萬美元(約4億台幣)簽下上季打出回春表現的Justin Turner,其中合約內還包括15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

記者Jon Paul Morosi表示,「藍鳥在今年自由市場鎖定J.D. Martinez與Justin Turner為補強目標,最終以1年1300萬美元選擇了Turner」,Justin Turner屆時將填補上Matt Chapman與Brandon Belt的攻擊火力,將可能鎮守一壘或三壘防區。

現年已滿39歲的Justin Turner本季在紅襪146場出賽中,打擊率為0.276、掃出23轟、OPS為0.800,其中打點數為96分,打點數更是創下自己生涯單季新高,今年在紅襪除了擔任指定打擊外,更守過一壘、二壘、三壘等內野守備位置。

值得一提,國聯衛冕軍亞利桑那響尾蛇也有意追求Justin Turner,但隨著遭藍鳥先行拿下,也讓響尾蛇將目光正式鎖定上季打出回春表現的J.D. Martinez,若響尾蛇順利簽下J.D. Martinez,則是J.D. Martinez睽違8年再次為響尾蛇效力。

相關新聞


MLB/遊騎兵「MVP」Corey Seager動刀!恐缺席春訓 盼趕上開幕戰


MLB/老虎隊史首次!與未上大聯盟大物Colt Keith續簽25億大合約


MLB/宣布前50秒才知道簽下大谷翔平!道奇總裁:以為他不會來了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