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1-31 | 今日新聞

新秀挑戰賽名單出爐 Wembanyama參戰

新秀挑戰賽名單出爐 Wembanyama參戰
Victor Wembanyama和Chet Holmgren兩支獨角獸般的超級新星,將在2024年全明星賽新秀挑戰賽上同場出出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NBA全明星周將於2月17日於印第安納波利斯拉開序幕,並在2月19日舉辦明星賽正賽,作為過往明星賽的第一項賽事,本屆新秀挑戰賽邀請菜鳥球員、二年級生和G聯盟發展球員齊聚一堂對決,Victor Wembanyama和Chet Holmgren兩位獨角獸般的超級新星,也將同場出戰。

本屆新秀挑戰賽共有28名選手將參加比賽,21名NBA新秀和二年級球員由NBA助理教練選出,而7名G聯盟的球員由聯盟辦公室選出。這28人將分成4隊,每一隊有7人,倆倆廝殺後、獲勝的球隊打進冠軍戰。

這一屆菜鳥球員中,最受矚目的無疑就是本季年度最佳新秀最熱門的2位人選:雷霆榜眼Holmgren以及馬刺狀元Wembanyama。Wembanyama本季場均20.6分10.1籃板3.1阻攻,無愧於「詹皇之後最具天賦新秀」的盛名;而Holmgren則有16.7分7.5籃板2.6阻攻,同樣繳出相當優秀的數據。

而在G聯盟球員方面,破格拿過灌籃大賽冠軍的Mac McClung,這一屆也參加了比賽。而二年級生則由魔術前狀元、男籃世界盃美國隊成員Paolo Banchero領軍。

2024年新秀挑戰賽菜鳥球員名單:

Bilal Coulibaly (巫師)

Keyonte George (爵士)

Jordan Hawkins (鵜鶘)

Scoot Henderson (拓荒者)

Chet Holmgren (雷霆)

Jaime Jaquez. Jr. (熱火)

Dereck Lively II (獨行俠)

Brandon Miller (黃蜂)

Brandin Podziemski (勇士)

Cason Wallace (雷霆)

Victor Wembanyama (馬刺)

2024新秀挑戰賽二年級生參賽名單:

新秀挑戰賽名單出爐 Wembanyama參戰
魔術隊選秀狀元Paolo Banchero將領軍二年級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Paolo Banchero (魔術)

Dyson Daniels (鵜鶘)

Jalen Duren (活塞)

Jaden Ivey (活塞)

Walker Kessler (爵士)

Bennedict Mathurin (溜馬)

Keegan Murray (國王)

Shaedon Sharpe (拓荒者)

Jabari Smith Jr. (火箭)

Jalen Williams (雷霆)

2024新秀挑戰賽G聯盟球員參賽名單:

NBA灌籃王Mac McClung將參戰新秀挑戰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zan Almansa (G League Ignite)

Matas Buzelis (G League Ignite)

Ron Holland (G League Ignite)

Mac McClung (Osceola Magic)

Tyler Smith (G League Ignite)

Oscar Tshiebwe (Indiana Mad Ants)

Alondes Williams (Sioux Falls Skyforce)

相關新聞


NBA/勇士評估Klay Thompson、Chris Paul報價 想長期留Kuminga


NBA/本季已5名球員單場飆破60! 美球評談得分爆發潮卻非常憂心


NBA/Rondo持有毒品、槍械遭逮!曾持槍威脅前女友遭法院發保護令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