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2-01 | 今日新聞

J.D.Martinez仍是自由身!大都會考慮招手

J.D.Martinez仍是自由身!大都會考慮招手
J.D.Martinez有機會被大都會隊網羅,還是重回道奇隊懷抱。(圖/J.D.MartinezIG)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紐約大都會今年休賽季異常安靜,這與大都會老闆Steve Cohen過去的作風差異甚大,目前在自由球員市場較有聲音的補強,僅有簽下洋基昔日王牌、但上季表現相當不理想的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以及巨人牛棚投手Sean Manaea,打者部分至今為止沒有重大補強,對此《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發文建議,紐約大都會應該在自由市場鎖定道奇重砲J.D.Martinez與馬林魚好手Jorge Soler。

Jon Heyman指出,現今大聯盟球團似乎在休賽季補強階段,都優先考量到投手部分,也因此像山本由伸這種尚未在大聯盟投過任何一球的投手,才因此有機會獲得巨額合約。但實際上許多球隊都忽略到,有實力的打者對於球隊戰力而言,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目前除了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之外(排除延遲付款的情況下),此休季尚未有簽下總值超過5000萬美元的打者,「投重打輕」的狀況正在大聯盟逐步浮現。

Jon Heyman也點出大都會現在的先發輪值,還可能比同城紐約洋基深度更深,而上季表現不算太優的牛棚也正持續補強,但打線也需要真正的幫助,給予當家一壘手Pete Alonso更多火力掩護,且大都會不應該迴避這個顯而易見的問題,而是要積極做出更多補強,試圖網羅目前市場上尚未簽約的打擊好手。

J.D. Martinez在2023球季以1年1000萬美元合約,自波士頓紅襪轉戰洛杉磯道奇,並在道奇迎來復活,出賽113場出賽繳出打擊率0.271、33轟、103分打點、WAR 1.9的成績。根據《MLB TRADE RUMORS》指出,在今年自由市場各大位置排行預測中,J.D. Martinez在指定打擊位置中名列最好的選手,預期將能夠簽下一份至少2年的複數年合約。

相關新聞


MLB/駕駛大谷翔平送的保時捷不只為炫耀!Kelly慷慨捐贈母校30萬


MLB/有大谷翔平還是無法奪冠!美球評唱衰道奇 「看不到未來」


MLB/史上第3中繼王Joe Smith宣佈退休!曾效力8球隊、拿228中繼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