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2-03 | 今日新聞

戴資穎談巴黎奧運爭金 目前先享受比賽

戴資穎談巴黎奧運爭金 目前先享受比賽
戴資穎今(3)日在「Red Bull鬥拍」活動上透露自己對巴黎奧運的想法,她表示自己目前還是專注在享受每一場比賽上。(圖/記者黃建霖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戴資穎今(3)日在「Red Bull鬥拍」活動上與LULU、王齊麟組隊,迎戰全台最強民間高手,而在活動前受訪時,戴資穎也提到自己對於巴黎奧運的備戰情況,以及今年目前狀態的看法。戴資穎說自己期待在這一次「鬥拍」能將漂亮的冠軍獎盃「頒給自己」,並與民間高手切磋。

戴資穎談巴黎奧運爭金 目前先享受比賽
戴資穎今(3)日在「Red Bull鬥拍」活動上與LULU、王齊麟組隊,迎戰全台最強民間高手。(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羽球天后戴資穎談RedBull鬥拍 玩法多元彈性、跳脫限制

羽球三對三對决是流傳在羽球界中的「隱藏玩法」,6名球员在競技中展現羽球好手的敏捷與團體合作,也是Red Bull 運動員戴資穎的日常練習方式。Red Bull這次將此打造成新型態賽事「Red Bull鬥拍」跳脫正規比賽的單、雙打限制,讓羽球更好玩。

「鬥拍」對戴資穎而言,跳脫單打訓練,訓練跑動和反應速度,在超快速的來回擊球中,與隊友增進情誼。戴資穎表示,「刺激的『鬥拍』玩法提升羽球運動的樂趣程度,讓你平常打球,不只是去玩常見的比賽玩法而已,而是有更多元的玩法與樂趣,勇於跳脫傳統賽事條條框框!」同時比賽隊伍要能互相補位、攻空檔,護臉有默契,才能在刺激的對戰取得勝利。

戴資穎受訪時笑說,去年「鬥拍」在戶外打,今年移到室內,自己希望能「將冠軍頒給自己」,也提醒LULU:「3對3羽球的速度很快,和雙打差不多」,要她握緊手中的拍子!

戴資穎談巴黎奧運爭金 目前先享受比賽
戴資穎將在今年的巴黎奧運結束後退役,因此外界也特別矚目她「最後一舞」的旅程。(圖/戴資穎臉書)

談到巴黎奧運準備 戴資穎先將專注力放在享受每一場比賽

戴資穎將在今年的巴黎奧運結束後退役,因此外界也特別矚目她「最後一舞」的旅程。戴資穎表示,因為目前距離奧運還有一短時間,因此現階段還是會先把握每一場賽事的機會,去和每一位對手切磋.來為奧運做準備。

戴資穎今年初的狀態似乎相當不錯,接連拿下超級1000系列的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亞軍和超級750系列的印度羽球公開賽冠軍,她自認目前的狀況還可以,但仍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相關新聞


羽球/小戴最後一舞拚奧運首金 外媒讚「戴資穎」名字已永垂青史


羽球/戴資穎攜手王齊麟、藝人LULU出擊 Red Bull鬥拍港都開打


羽球/戴資穎奪冠後穩拿奧運門票!盼率周天成等4組台將前進巴黎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