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05 | 今日新聞

Joel Embiid恐無緣衛冕MVP!因手術長期缺陣

Joel Embiid恐無緣衛冕MVP!因手術長期缺陣
Joel Embiid將長期缺席,進行左半月板修復手術,恐無緣MVP二連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費城76人當家球星Joel Embiid在先前比賽中受傷,後續遭判定為左膝半月板撕裂,並缺席後續賽事。今(5)日美國媒體《ESPN》透露,Joel Embiid未來將會缺陣較長的時間,以進行左半月板的修復手術,本季還未確定報銷,屆時球隊將會公布預計的康復時間。

Joel Embiid在1月31日對上金州勇士時,遭敵隊小將Jonathan Kuminga重壓膝蓋後,當場倒地隨後退場,在經過核磁共振後,確定為左膝半月板撕裂。當時媒體透露,Joel Embiid和他的球隊正在思考透過短暫休息等待康復,還是選擇動刀治療。

結果,知名媒體人「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本日透過推特發文指出,Joel Embiid將確定執行修復左半月板的手術,屆時將會公布預計的康復時間,但勢必會離開球場一段時間。

Joel Embiid本季平均上場34分鐘,可以得到35分、11.3籃板、5.7助攻,甚至曾在上月面對馬刺的比賽,砍下70分18籃板,超越Wilt Chamberlain刷新隊史紀錄,相當有望挑戰MVP二連霸。

然而,根據聯盟規定,出賽數達到年度獎項評選資格的65場才能競選MVP,本季已缺席15場比賽的Joel Embiid,僅剩下3場的額度,在確定進行手術後,可能將無緣本季所有獎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快艇149:144險勝老鷹!四星連線近10場豪奪9勝、拼西區龍頭


NBA/Kyle Lowry有望被黃蜂買斷!美媒提「3大理由」建議湖人延攬


NBA/AD拿本季第2次大三元!協力詹皇、羅素助湖人124:118勝黃蜂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