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道奇發動交易清牛棚 簽回春右投Brasier

道奇發動交易清牛棚 簽回春右投Brasier
道奇發動交易清空間,簽回上季表現回春的Ryan Bras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大聯盟(MLB)春訓即將到來,「新邪惡帝國」洛杉磯道奇補強尚未結束,今(6)日根據大聯盟官方報導,道奇送出陣中牛棚左投Caleb Ferguson,向紐約洋基換回小聯盟投手Matt Gage與19歲小將Christian Zazueta Jr.,隨後以2年900萬美元,從自由市場簽回上季表現回春的牛棚投手Ryan Brasier。

根據大聯盟官方表示,道奇送出27歲左投Caleb Ferguson,向洋基換回Christian Zazueta Jr.與Matt Gage,此補強對洋基來說可說是利多,因為Caleb Ferguson在道奇效力9年,去年成為道奇陣中倚重的牛棚左投,出賽68場,繳出7勝、4敗、17中繼、3救援成功、防禦率3.43的成績。

對於道奇發動此交易,《CBS MLB》指出,道奇預計將會裁掉Matt Gage或讓他從小聯盟開季,道奇這番操作是為了空出名額,以簽回上季繳出「回春表現」的36歲牛棚投手Ryan Brasier。

Ryan Brasier去年球季季初為波士頓紅襪效力,但出賽20場後防禦率高達7.29,隨即在5月被釋出並在6月加盟道奇,加盟道奇後表現判若兩人,在39場出賽中,主投38.2局,僅被敲出18安,防禦率為0.70,也讓道奇在休賽季選擇與Ryan Brasier簽下2年900萬美元的合約,若加上激勵獎金,合約總額最多能達到1300萬美元(約4億台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皇家隊史最大約!11年91億合約綁住游擊新星Bobby Witt Jr.


MLB/「宇宙道奇」太狠了!先發補強不夠 傳還想要Shane Bieber


MLB/大谷翔平隨扈陣仗超龐大!日網熱議:「他是1000億的至寶」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