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06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登韓綜?收到李英愛脫口秀邀請

大谷翔平登韓綜?收到李英愛脫口秀邀請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傳收到《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的脫口秀邀請,有望在3月登上韓國綜藝節目。(圖/道奇隊IG)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正在為即將到來的韓國海外開幕戰備戰,根據韓媒《All K-Pop》報導,大谷翔平有望登上韓國綜藝節目,作為知名演員李英愛主持脫口秀的第一位來賓。

據韓媒報導,在世界各地受到歡迎的韓劇《大長今》女主角李英愛,目前正在籌備新的綜藝節目,這將是她出道以來首次主持脫口秀,節目不僅邀請藝人,還包括運動、政治等領域,而大谷翔平可能會是該檔節目的第一位來賓。

大谷翔平在休賽期與道奇簽下了體壇史上最高總額的10年7億美元(約219億台幣)合約,成為了全球關注的焦點。大谷將於3月20、21日造訪韓國,參加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大聯盟海外開幕戰,如果大谷確定能出席李英愛的節目,將安排他在海外開幕戰期間錄影。

道奇與教士在韓國的開幕戰非常受歡迎,不僅有大谷翔平之外,教士也有韓國球員金河成,因此海外開幕戰門票熱銷,不到8分鐘就全部完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壓力太大了!被球迷發現竟然已經有「白頭髮」出現


MLB/大谷翔平隨扈陣仗超龐大!日網熱議:「他是1000億的至寶」


MLB/大谷翔平無意間露出手術痕跡!球迷也不捨 「看起來好痛」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