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9 | 今日新聞

Lillard拚三分球大賽衛冕!最大對手出爐

Lillard拚三分球大賽衛冕!最大對手出爐
Damian Lillard拚三分球大賽衛冕!最大對手是Brunson與Haliburt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NBA全明星周將於2月17日於印第安納溜馬主場波利斯拉開序幕,根據近日公布參加三分球大賽的可能名單,包括地主球星Tyrese Haliburton、密爾瓦基公鹿Damian Lillard和Malik Beasley、猶他爵士Lauri Markkanen、紐約尼克Jalen Brunson、克里夫蘭騎士的Donovan Mitchell與費城76人Tyrese Maxey。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目前確定參賽的有Tyrese Haliburton、Damian Lillard、Malik Beasley、Jalen Brunson與Lauri Markkanen,此外《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也表示,Donovan Mitchell與Tyrese Maxey都承諾將參加三分球大賽。

其中上季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Damian Lillard本屆也有參賽,力求三分球大賽2連霸,Lillard今年轉隊至公鹿,賽季繳出場均24.9分和34.7%的外線命中率,遠低於他生涯的37.1%的三分命中率,雖然本季外線命中率不如預期,但仍是奪冠呼聲最高的選手。

此外,Tyrese Haliburton與Jalen Brunson被認為是本屆三分球大賽中,Damian Lillard最大的競爭對手,Haliburton生涯三分球命中率為40.5%,本賽季則是39.8%,不過在上賽季最終敗給Lillard,Jalen Brunson賽季三分命中率為41.3%,最被看好能擊敗Lillard的選手。

值得一提,本屆回歸傳統東、西區對決模式,每支隊伍仍維持12名球員,隊長則是透過球迷票選中的前5名先發球員當中決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明星賽東區遞補!老鷹Trae Young、暴龍新星Barnes首度獲選


NBA/Towns回歸明星賽!首次以大前鋒入選 「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NBA/「咖哩小子」Curry替補!新人王Banchero等3人入選明星賽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