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15 | 今日新聞

李家慷自認PLG最難守球員絕對是這3人

李家慷自認PLG最難守球員絕對是這3人
李家慷上一季防守林書豪一戰成名

本週肯尼NOW星球邀請的大來賓,是目前效力於P. LEAGUE+桃園璞園領航猿的李家慷,今年年僅25歲的他,因在上一季末死守林書豪一戰成名,今年本季已成為球隊中防守林書豪的不二人選,連豪哥本人都對他的進步讚譽有加!
[NOWnews今日新聞] 在節目中李家慷也表示,去年因為球隊人員眾多,自己連團練的機會都沒有,雖然心情低落,但想到「不努力過一天是一天,努力過一天也是一天」,所以每一天還是很努力的練習,也終於在上一季把握住卡總指派的第一個任務就是上場守林書豪。

李家慷被肯尼哥問到,對於去年和今年防守林書豪給自己打幾分,他自評上一季僅在及格邊緣,「今年休賽季我提前作準備,休不到1個月開始自主訓練,包含加強投籃穩定度、增肌減脂...等,家慷更說,就算守不住林書豪,也不能讓他在場上太輕鬆」。

而肯尼哥也逼問李家慷,在PLG除了林書豪,還有沒有其他本土球員讓他覺得最難守?他馬上點名還有「這二位」!想知道李家慷的回答及看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2/15(四)晚間8點播出的《肯尼NOW星球》!

相關新聞


PLG/桃園領航猿補強小洋將!前NBA黃蜂隊防守悍將葛拉漢正式加盟


PLG/林冠綸離任!「職籃元年主帥」只剩許晉哲 6隊中4隊是洋帥


PLG/領航猿傷兵潮 緊急簽下後衛陳昱翰、後場戰力升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