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7 | 今日新聞

談Curry歷史定位 「甜瓜」給出這評價

談Curry歷史定位 「甜瓜」給出這評價
超級球星Stephen Curry的大名注定載入金州勇士史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有著「進攻萬花筒」稱號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安東尼),近日在作客饒舌歌手Joe budden的播客節目時,談到金州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在勇士的歷史定位,直言Curry會在勇士退役,勇士管理層會把Curry想要的一切都給他,「Curry在灣區的偉大程度,就如Tim Duncan一樣,是Duncan帶領馬刺在德州脫穎而出。」

Joe budden在節目上先是問到,Curry馬上要滿35、36歲了,勇士管理層必須要做出決定,我認為Curry不會與勇士重建,而勇士也不會給Curry想要的薪資,對此Carmelo Anthony表示,「Curry不會去任何地方,他會以勇士球員身份退休,勇士管理層會給Curry想要的一切。」

隨後Joe budden則表示,勇士本季戰績不如外界預期,在Curry心中是否冠軍比較重要,會不會做出離隊的決定,Carmelo Anthony則直言,「當然,他們更想要拿到冠軍,但Stephen Curry沒有必要離開這支他建立起來的團隊,因為這是他的球隊,是他讓勇士從金州脫穎而出的,任何一個像他這樣的人都不會離開,就如Tim Duncan一樣,他就沒有離開球隊,因為是他帶領馬刺在德州脫穎而出。」

目前勇士以27勝、26敗,排名西區第10,對於本季能否闖進季後賽,《The Athletic》記者Tim Kawakami就透露,「勇士老闆Joe Lacob認為這套陣容、教練組、球員仍然有實力奪冠,我十分相信,雖然這想法有些瘋狂,但在交易截止日前,球隊找到了一些特殊的化學反應,找到了贏球的方法。」

談Curry歷史定位 「甜瓜」給出這評價
馬刺傳奇球星Tim Duncan(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新秀賽火藥味濃厚!馬圖林朝對手狂噴垃圾話嗆:你守不住我


NBA/巫師老將Delon Wright轉戰熱火!補強外線防守、救援傷兵潮


NBA/快艇主帥Lue質疑裁判!遭聯盟重罰109萬 球隊本週第2人被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