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7 | 今日新聞

全能「斑馬」喊話想挑戰三分球、灌籃大賽!

全能「斑馬」喊話想挑戰三分球、灌籃大賽!
「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稱參加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在他的人生願望清單上。(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年選秀狀元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斑馬」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今(17)日首次出席明星周賽事,在參與新秀挑戰賽後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除了新秀挑戰賽外,他也會想參加灌籃大賽以及三分球大賽,且稱這絕對在他的願望清單上。

新秀挑戰賽中,Victor Wembanyama所在的Pau Gasol隊備受看好,但沒想到在首輪就遭到Schrempf隊的Matas Buzelis跳投絕殺,頭一場比賽就被淘汰出局。

在賽後的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到是否有意願參加其他明星周賽事,像是準備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時,Victor Wembanyama篤定的表示:「是的,這絕對在我的願望清單上。」此話一出,也讓不少球迷開始期待在明年或往後幾年的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上看見Victor Wembanyama的身影。

Victor Wembanyama在不少熱身、比賽場合證明過,自己擁有十足體能和彈跳力參與灌籃大賽,獨特的「長人灌籃」也許能為球迷帶來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本賽季場均三分球出手4.9次的他,外線命中率僅有3成2,若希望獲得三分球大賽邀約,可能還必須在外線準度上有所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Victor Wembanyama將在明(18)日和奧蘭多魔術的班切羅(Paolo Banchero)、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組成狀元隊,出席生涯首次的技術挑戰賽。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新秀賽火藥味濃厚!馬圖林朝對手狂噴垃圾話嗆:你守不住我


NBA/巫師老將Delon Wright轉戰熱火!補強外線防守、救援傷兵潮


NBA/快艇主帥Lue質疑裁判!遭聯盟重罰109萬 球隊本週第2人被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