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9 | 今日新聞

會有退役巡演嗎?詹皇想效法Duncan默默退役

會有退役巡演嗎?詹皇想效法Duncan默默退役
湖人「詹皇」LeBron James不確定搞退役巡演,有可能效法馬刺傳奇Tim Duncan默默退役。(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在今(19)日NBA全明星賽記者會上,「詹皇」LeBron James坦承對於職業生涯終點的選擇感到猶豫不決,不確定生涯何時會結束,也不能肯定會以何種方式結束生涯,但可以確定的是,詹皇想要在洛杉磯湖人隊結束生涯。

「我真的不確定我還會打多久,」詹皇表示,「幾天前有人問我會選擇退役巡迴還是像Tim Duncan那樣默默退役?我現在真的是兩者皆可。」

作為洛杉磯湖人隊的球星,詹皇迎來生涯第21個NBA賽季,去年球隊在西區決賽遭丹佛金塊橫掃後,讓LBJ開始思考職業生涯該如何結束。與此相比,湖人已故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2015-16賽季宣布退休,並開始了告別巡演。

詹皇表示:「有時候,我覺得我欠我的粉絲們一個告別,他們已經陪伴我二十多年的旅程,是該給他們那樣的時刻,就是在每個城市,他們為你送上鮮花,但另一方面,我一直以來都不太擅長接受讚揚,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本賽季中,詹皇49場出賽,繳出場均24.8分、7.8次助攻、7.2個籃板和1.3次抄截成績,目前湖人隊以30勝26敗戰績、勝率5成36,排在西區第9名。

詹姆斯的經紀人Rich Paul在交易截止日和全明星周末前,駁斥交易傳聞,詹皇也重申對球隊的承諾,「過去6年作為湖人球員我很開心,希望能保持這樣,我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退休,但我希望是在湖人結束生涯。」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反轉!「詹皇」談勇士的交易傳聞 回應:報導出爐我才得知


NBA/史上第一次!詹皇、KD、Curry身處同隊 3人44次入選明星賽


NBA/詹皇退役後誰接班!NBA總裁不擔心 「喬丹退役後也有人問」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