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張育成高興回鍋坦帕灣

張育成高興回鍋坦帕灣
台灣旅美好手,效力於坦帕灣光芒的張育成(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張育成確定不返回加盟中華職棒,在昨(20)日正式以小聯盟約附帶大聯盟春訓,加盟美聯東區球隊坦帕灣光芒,其中主帥Kevin Cash也在今(21)日受《Tampa Bay Time》訪問時談到張育成,並稱讚,「張育成在過去跟我們同隊時,留下了很好的印象,他是一個防守絕佳的選手,更是一位可靠的游擊手。」

根據美媒透露,由於明星游擊手Wander Franco性醜聞官司纏身,預計主戰游擊手會交由Jose Caballero,預計張育成將與Taylor Walls、Amed Rosario、Osleivis Basabe和農場大物Junior Caminero,一同爭取上場機會。

對於光芒簽下張育成,主帥Kevin Cash也給予正面評價,並表示,「當他過去和我們同隊時,他做出許多貢獻,確實給球團留下好的印象,張育成是一位絕佳的防守球員,能鎮守所有內野位置,更是個可靠的游擊手;在進攻端上也非常努力,所以我們讓他回來試試身手,視情況如何,他是球團眼中的好人。」

張育成也透過翻譯透露,「自己在休賽季的目標都是拿到大聯盟合約,但這並沒有實現,從大約10支小聯盟合約中,光芒的合約讓我感到興趣,並且我強烈的想回到坦帕灣,這是一個好地方,我覺得我在這裡打球很舒服,不論是教練還是隊友,總而言之,光芒與其他球團相比,我在這感到無比舒服。」

張育成高興回鍋坦帕灣
坦帕灣光芒台灣好手張育成,提到自己回鍋很舒服(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張育成上賽季效力於波士頓紅襪,共出賽39場(近5年來新高),在105個打席中,敲出17安、6轟、18分打點、打擊率0.162的成績,WAR貢獻值為0.1(代表張育成能為球隊多贏0.1場的勝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震撼彈!張育成小聯盟約加盟光芒隊 升上大聯盟年薪3146萬


張育成婉拒富邦悍將邀約!「國防部長」霸氣宣言 再拚一次大聯盟


MLB/張育成放手一搏拚大聯盟!為何放棄中職選擇留在美國有原因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