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21 | 今日新聞

NBA/太陽三巨頭幫手 Thaddeus Young助陣

NBA/太陽三巨頭幫手 Thaddeus Young助陣
35歲鋒線球員Thaddeus Young(21號)轉戰太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隨著交易截止日結束,想奪冠的老將也陸續找奪冠列車,鳳凰城太陽宣布,正式簽下35歲鋒線球員Thaddeus Young ,他將穿上30號戰袍為球隊出戰,最快將在本週五(23)日對陣達拉斯獨行俠迎來太陽生涯首秀。

Thaddeus Young在07-08球季進到聯盟,生涯效力過費城76人隊、明尼蘇達灰狼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印第安納溜馬隊、芝加哥公牛隊、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多倫多暴龍隊,本季為暴龍出戰23場比賽,包括6場先發,場均貢獻5.0分、3.3籃板、2.2助攻。

對於簽下Thaddeus Young,太陽總管James Jones表示,「Thaddeus是位令人尊敬的資深球員,在我們追求總冠軍的過程中,他將使我們成為一支更好的球隊,且Thaddeus非常聰明,在高強度比賽保有競爭力,他的身高與防守能力,能讓我們的陣容更加多元化。」

值得一提,根據美聯社透露,Thaddeus Young在NBA已經出戰1162場比賽,在現役球員中,出場次數僅次於「詹皇」LeBron James和目前效力金州勇士的Chris Paul。

相關新聞


NBA/詹皇證實接受治療中!明星賽就帶傷上陣 勇湖大戰恐缺席


NBA/Lillard夢幻五人沒選字母哥!挑中Adebayo恐和私下交情有關


NBA/被批評不是好領袖!杜蘭特:「我的人格魅力確實不如他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