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2-23 | 今日新聞

統一獅日本移訓交流賽 餅總要球員多動腦筋

統一獅日本移訓交流賽 餅總要球員多動腦筋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勉勵選手學會如何了解對手,設法突破,動腦筋思考策略。(圖/統一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本週統一獅來到日本高知縣進行移地訓練,分別與高知鬥犬、韓華鷹B班及埼玉西武獅B班進行春訓交流賽,本次交流賽球隊主要以新生代潛力選手為主,本次行程幾乎八成以上教練團及選手第一次參與移地訓練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在集合時勉勵選手設法突破,動腦筋思考策略。

總教練林岳平集合時勉勵選手們:「這次交流賽分別對戰到三支不同的球隊,對於對方的投手和野手,彼此是處於陌生的狀態,這次系列賽不會下達太多戰術演練,而是希望每個選手在比賽中,無論是先發或替補的每一位,要從比賽中解讀賽事,了解對方,儘速進入比賽節奏,面對不同的狀況,要思考動腦怎麼去應對,對於整體球賽團隊是有幫助的,學會用腦袋打球。」

本次春訓交流賽,教練團也提醒投手們,要開始透過比賽適應今年聯盟新規定,如投球秒數限制,投手退投手丘單一打席限制,在各種況下,避免違規導致自己陷入不佳的球數和節奏。

本日統一7-ELEVEN獅對戰埼玉西武獅B班,原定今日11點30分開打,因雨勢影響將延至12點,雙方球隊於室內練習場進行訓練後,馬上展開今日的較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統一獅最終回對西武拚勝 古林睿煬先發、外野三帥合體


中華職棒/開幕戰在大巨蛋!本季預計辦20多場賽事 最後關卡曝光


中華職棒/獅隊何恆佑盼赴日春訓有收穫!追趕前輩林益全、陳鏞基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