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2-24 | 今日新聞

勇士2年11億續約Kerr,成為史上最高薪教頭

勇士2年11億續約Kerr,成為史上最高薪教頭
金州勇士以2年11億新台幣與Steve Kerr達成提前續約共識,正式成為NBA史上年薪最高主帥(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最新報導,金州勇士與手握4冠的總教練Steve Kerr達成延長合約共識,雙方預計將簽下2年3500萬美元(約11億元新台幣)合約,平均一年就可以領到1750萬美元(約5.5億元新台幣),如今Steve Kerr也成為聯盟當中,年薪最高的總教練,往後賽季要持續帶領勇士隊力拼佳績。

Steve Kerr與勇士簽下2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聯盟年薪最高的總教練。美媒指出,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總教練「波總」Gregg Popovich的年薪更高,但是這是因為Popovich擁有球隊總裁和總教練的雙重頭銜,若單以總教練身分來看,Steve Kerr如今是聯盟中年薪最高的總教練。

而熱火總教練Erik Spoelstra在今年1月,與球隊簽下8年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億元)的延長合約,當時創下史上最大的總教練合約,年薪平均為1500萬美元,如今紀錄也正式被Steve Kerr打破,現年58歲的Steve Kerr,也正在持續努力爭取他的執教生涯第5座冠軍。

早先Steve Kerr將勇士二當家Klay Thompson調往替補,此一調度正式開始實施後,也受到外界不少討論,對此Steve Kerr則是說到,Klay替補出戰的表現很好,他打算繼續維持這個調度。「Andre Iguodala過去曾是FMVP,但是他也是從替補出戰,也表現得很好,Klay是經歷過那個時代的,他會明白這一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Draymond Green回歸先發、勇士攻防效率衝上前5 戰績9勝3敗


NBA/Kuminga與主帥Kerr和解、1月後大爆發 勇士11戰9勝與此有關


NBA/KD就是GOAT!灰狼Edwards點出原因 稱沒看過7呎長人這樣做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