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6 | 今日新聞

呂彥青旅職棒期間遇到最難纏選手竟是他!?

呂彥青旅職棒期間遇到最難纏選手竟是他!?
呂彥青在節目中分享旅日期間故事。(圖/胡繼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將於3/2、3在台北大巨蛋舉行,屆時日職讀賣巨人的年輕強投終結者大勢將有機會與中信兄弟守護神呂彥青同場獻技,而本周的《野球名人房》再次邀請到「呂寶」呂彥青來到節目聊聊過去旅日時的精彩故事。

呂彥青曾效力於日職阪神虎隊,他在節目上分享,當時剛加入阪神虎的故事,雖然訓練艱苦,但就連年紀比他大的資深球員都非常認真,讓他時刻都不敢懈怠。

呂彥青還在節目上說,旅日期間訓練又多又累,為緩解肌肉痠痛,他直接詢問當時中華隊的防護員,防護員竟然表示「這樣做」,讓他冷到「皮皮剉」。

中職、日職好手都挑戰過的呂彥青在節目上透露,他職業生涯遇過最難纏的打者是「這位對手」,讓他在投球時都會格外小心,生怕挨轟。如果還想看更多有關呂彥青旅日時期和回國後的精彩內容,就一定要鎖定每周一晚間8點播出的《野球名人房》


相關新聞


野球名人房/陳晨威拿下盜壘王 首度公開盜壘時機點!


野球名人房/龍將挑戰新春大富翁任務 爆笑動作全場笑翻


野球名人房/真的「詠淯愛河」 呂詠臻張景淯在節目大秀恩愛!?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