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27 | 今日新聞

林書豪傷勢恢復有進展 最快明天回歸球隊

林書豪傷勢恢復有進展 最快明天回歸球隊
林書豪傷情恢復良好,有機會在周三對新竹攻城獅的比賽上場。林書豪本季場均出賽34分鐘,可得到23.3分6籃板5.3助攻。(圖/新北國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P.League+(PLG)華裔球星林書豪在一月底因足底筋膜炎傷勢缺陣多場比賽後,今(27)日新北國王球團傳來好消息,目前林書豪傷情恢復良好,有機會在周三對新竹攻城獅的比賽上場。林書豪本季場均出賽34分鐘,可得到23.3分6籃板5.3助攻。

林書豪因左足底筋膜傷勢,1月24日東超客場(琉球黃金國王)出賽之後進入傷兵名單,共缺席了6場例行賽與1場東超賽事。國王球團表示,經過治療與積極復健後,其傷勢恢復狀況良好,將隨隊至新竹御頂攻城獅主場備戰2月28日客場賽事,是否初賽將於於賽前評估(game time decision)。

國王近期傷兵不少,這也導致球隊戰績不穩定,上一戰甚至連有傷的李愷諺都需要帶傷上陣。若林書豪下一戰可以回歸,將對於球隊在戰力以及輪換上有所助益。

另外,國王洋將牧倫斯之前同樣因左足底筋膜傷勢而缺陣,他的恢復也有所進展,但仍未達出賽狀況,維持在每日觀察名單(day to day)之中。

相關新聞


PLG/富邦勇士簽新洋將!208公分巨塔「梅克」加盟 補強護框能力


PLG/新北國王補進NBA冠軍成員洋將 他曾與「石佛」鄧肯攜手摘冠


肯尼NOW星球/PLG夢想家上半季穩坐聯盟龍頭原因為何?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