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大谷翔平婚前唯一告白「10歲童星」蘆田愛菜

大谷翔平婚前唯一告白「10歲童星」蘆田愛菜
大谷翔平拋出閃婚震撼彈,婚前唯一公開告白10歲「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圖/取自社群媒體X)

[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於今(29)日在社群媒體IG拋出結婚震撼彈,僅提到老婆是日本人,並以愛犬「彈額頭」頭像曝光,引發各界的猜測。一直以來,大谷翔平總是宣稱自己是單身,唯一一次公開「告白」的對象是當時僅有10歲的「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大谷翔平澄清自己不是「蘿莉控」。

對於曾向蘆田愛菜的告白後被貼上「蘿莉控」標籤,大谷還特別澄清,強調自己只是因為厭倦了不斷被媒體問及感情問題,才會給出那樣的答案。

大谷翔平婚前唯一告白「10歲童星」蘆田愛菜
「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兼顧演藝、學業,經常成為網友們關注的對象,漸漸變成國民女兒。(圖/翻攝蘆田愛菜IG)

事實上,大谷翔平並不是沒有透露自己理想伴侶的條件,大谷表示:「年齡對他來說不是重點,而是希望對方是一個清純,且不花俏的普通女孩子。」而2021年11月被問及何時結婚時,當時大谷翔平表示還太早,時隔3年,大谷突然宣布結婚消息,令外界大感意外。

儘管大谷與多位主播和女模有過緋聞,包括久慈曉子、加藤綾子、市野瀬瞳、朝比奈彩、田中美奈實及中條彩未等,但這些傳聞最終都未有進一步發展。

日本媒體曾報導,大谷翔平父母過往就開出兒媳條件,雙親表示,大谷翔平不能娶女演員或女主播,而且考慮到優生學的問題,運動員可能是最佳人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大谷翔平「野球人生」清單再勾一項!晚了三年卻可能成奪冠神巧合


大谷翔平老婆是E奶主播?連小學生都知 她找命理師占卜結果引熱議


捕獲大谷翔平老婆!美媒爆料小倆口將一起去韓國 參加海外開幕戰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