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賽揚Snell找嘸工作!願簽短約、附帶一條件

賽揚Snell找嘸工作!願簽短約、附帶一條件
國聯賽揚強投Blake Snell目前還在自由球員市場待價而沽,願意簽短約,但條件是合約必須附帶逃脫條款。(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2024賽季將在3月正式展開,但目前國聯賽揚Blake Snell仍未找到新東家,根據MLB官網在今(1)日透露,Blake Snell有意願簽下較短且帶有逃脫條款的合約,想簽下與Cody Bellinger類似的合約。

Cody Bellinger與Blake Snell都是「吸血鬼經紀人」Scott Boras的客戶,日前Cody Bellinger與芝加哥小熊簽下一份3年8000萬美金的合約,且每年都負有跳脫條款,Blake Snell也想效法Cody Bellinger簽下類似的合約。

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Jon Heyman透露,Blake Snell目前願意接受短約,但必須附帶逃脫條款,合約內容可能會類似Cody Bellinger與小熊續約的價碼。

但《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卻不看好此作法,認為想簽下Blake Snell的球隊不會給出這種合約,因爲除了前東家聖地牙哥教士外,任何簽下Blake Snell的球隊都需要放棄一個選秀權作為補償,如果Blake Snell投完一年就選擇逃脫,對新東家來說都是潛在風險。

上季Blake Snell在共出賽32場,全部皆為先發登板,拿下14勝9敗、防禦率為2.25、WAR為6(代表Blake Snell能為球隊多贏6場勝利),且在本季最後的23場先發中,防禦率僅為1.20,史上只有1968年的Bob Gibson能夠在投更多場先發的情況下防禦率比他還低。

目前市場上對Blake Snell感興趣的球隊,紐約洋基與洛杉磯天使最為積極,但波士頓紅襪、紐約大都會、舊金山巨人都潛在買家。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鄭宗哲手感火燙代打又敲安 李灝宇熱身賽首次亮相無安打


MLB/紅襪「蝴蝶球大師」腦癌病逝後5個月 遺孀也因癌症不幸離世


MLB/張育成拉傷將缺陣數週 春訓恐報銷、拚大聯盟得等球季開打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