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3-01 | 今日新聞

兄弟、巨人爭巨蛋首轟!陳俊秀點名這2隊友

兄弟、巨人爭巨蛋首轟!陳俊秀點名這2隊友
讀賣巨人長野久義幫隊友坂本勇人做出「全壘打宣言」後,中信兄弟陳俊秀也點名隊上詹子賢、陳子豪可能會開轟。

[NOWnews今日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首戰在明(2)日登場,對陣的中信兄弟、讀賣巨人兩方還沒開賽,就已開始隔空喊話。巨人當家外野手長野久義受訪時,半開玩笑的為隊友坂本勇人喊出了「全壘打宣言」,並請球迷敬請期待。兄弟陳俊秀同日下午接受採訪,被問到認為誰會先敲出大巨蛋首轟時,表示當然希望是兄弟隊的打者,並點名兩名外野手詹子賢和陳子豪。

巨人隊2012年起三連霸的致勝功臣之一長野久義,今(1)日在參與球隊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有日本媒體問道長野久義自己對交流賽有何期許時,他逗趣的回應:「坂本勇人到時候會打出全壘打,希望球迷朋友們可以好好期待。」

兄弟、巨人爭巨蛋首轟!陳俊秀點名這2隊友
讀賣巨人「新夜王」長野久義稱印象最深刻的台灣選手是陽岱鋼,受訪還幫坂本勇人喊出全壘打宣言。(圖/林之越攝)

而上賽季末才從樂天桃猿轉戰中信兄弟的陳俊秀,也在本日下午進入大巨蛋參與打擊練習,並且多次敲出全壘打,甚至有數球幾乎飛到二樓看台,看似狀況相當不錯。

在陳俊秀接受訪問時,有媒體請他預測明(2)日比賽敲出第一轟的可能會是誰時,陳俊秀表示當然希望首轟是由自己的隊伍敲出,並在隨後點名詹子賢、陳子豪這兩位隊友。

而關於對巨人隊的印象,陳俊秀則回應道:「覺得巨人是個很厲害的球隊,而且人氣也很高,然後大概就是坂本勇人,因為日本代表隊就是一定有他,很厲害的一個選手,還有岡本和真也是一個很厲害的打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 菅野智之自請來台為致謝 王建民:只叫他要堅持


讀賣巨人交流賽/中信王威晨首登大巨蛋感受好 點出球場唯一隱憂


讀賣巨人交流賽/長野久義猶記陽岱鋼、還幫坂本勇人喊全壘打宣言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