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Acuna膝蓋有傷將接受檢測!外界看好趕開季

Acuna膝蓋有傷將接受檢測!外界看好趕開季
上賽季拿下大聯盟(MLB)國聯年度MVP的亞特蘭大勇士明星外野手Ronald Acuna Jr膝蓋傳傷情將接受MRI檢測,外界仍看好趕開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上賽季拿下大聯盟(MLB)國聯年度MVP的亞特蘭大勇士明星外野手Ronald Acuna Jr,日前因與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中扭傷右膝,勇士為避免傷勢擴大,在今(2)日對陣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中,將Ronald Acuna Jr放進傷兵名單中高掛免戰牌,對此主帥Brian Snitker則透露,「球團為保險起見,對於他的傷勢並不擔心。」此外對於Ronald Acuna Jr的傷勢,外界也預期並不嚴重,仍然有望趕上開季。

根據大聯盟官網表示,日前Ronald Acuna Jr在對戰雙城熱身賽中扭傷右膝,今(2)日賽前一度還有進行打擊練習,但隨即因右膝痠痛決定不打熱身賽,勇士為求保險起見,將它放入傷兵名單。

Ronald Acuna Jr曾在2021年因十字韌帶撕裂導致整季報銷,球隊為求謹慎,將在明(3)日讓他接受進一步檢查,但對於Ronald Acuna Jr的傷勢,主帥Brian Snitker則不擔心,並表示,「我並不認為這會對開季造成什麼影響,如果這是例行賽的話,我相信Ronald Acuna Jr就會上場。」

Ronald Acuna Jr上季出賽159場,貢獻217安、41轟、106分打點與73盜的「超鬼表現」,並得到全部30張第一名選票,共計以420分全票拿下國聯MVP。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傷勢嚴重!光芒主帥Cash證實至少缺席6至8週


MLB/賽揚Snell找嘸工作!願效法Bellinger簽短約 但附帶一條件


MLB/鄭宗哲手感火燙代打又敲安 李灝宇熱身賽首次亮相無安打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