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2 | 今日新聞

統一獅簽第5號洋投Hector Perez

統一獅簽第5號洋投Hector Perez
統一獅球團宣布,確定補進第5號洋投Hector Perez,預計今(2)日就會抵達台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統一7-ELEVEn獅在休賽季已經找到4名洋投,但隨著中職各隊延攬洋將上成為「軍備競賽」,在今(2)日統一獅球團宣布,確定補進第5號洋投Hector Perez,預計今(2)日就會抵達台灣。

Hector Perez為右投手今年年滿27歲,職棒生涯中曾有2季短暫上過大聯盟,先是曾在2020年效力多倫多藍鳥時登上大聯盟,最近一次大聯盟登板則是在上季效力坦帕灣光芒時,出賽1場僅投0.1局投出1次保送,被敲出3安失掉1分,防禦率高達27.00。

上賽季Hector Perez多在光芒與費城費城人的3A與2A出賽,共計42場出賽,僅有2場先發,防禦率4.02,共主投65局送出82次三振、41保送,在小聯盟8個球季中,累積28勝、23敗、防禦率3.78的成績,多以後援為主。

新洋投Hector Perez在今(2)日抵台向獅隊完成報到手續,將隨即加入球隊展開春,此外獅隊目前已有4洋投,分別是老面孔羅昂、布雷克、勝騎士,和新洋左投凱力士。

相關新聞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高雄街頭宣告開季!主場開幕戰4/5澄清湖開打


中華職棒/「綠色坦克」高國慶正式引退!統一獅3/19將舉辦記者會


中華職棒/MOMOTV傳出轉賣博斯!富邦悍將:以球迷收視習慣為主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