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3 | 今日新聞

林子偉不會上!教頭透露傷勢 歸隊無時間表

林子偉不會上!教頭透露傷勢 歸隊無時間表
樂天桃猿林子偉手腕有傷,今與讀賣巨人交流賽不會上場,歸隊也沒有時間表。(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讀賣巨人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今(3)日讀賣巨人次戰對決樂天桃猿,儘管今年球季少了強打陳俊秀,但桃猿先發打序依舊相當暴力,不過手腕有傷的林子偉並不會上場比賽,樂天教頭古久保健二表示,他還不到比賽的狀態。

林子偉今年將迎接中職生涯第一個完整賽季,今天他也來到大巨蛋,但並沒有參與訓練,主因是手腕傷勢,談到林子偉的狀況,古久保坦言復出沒有時間表,「他還不是可以比賽的狀態,手腕部分還有傷,依照復健進度觀察,狀況好才會安排他上場。」

難得讀賣巨人以一軍陣容來到台灣比賽,球迷不僅能夠欣賞高水準的棒球比賽,對球員來說也是很好的學習經驗,古久保建二說:「希望球員們多看巨人選手的表現學習,這部分也是選手自己必須要成長的地方。」

古久保健二告訴子弟兵這一場比賽最重要的是學習與享受,「投手享受與日職打者對決的過程,打者也一樣享受投打對決。」談到先發名單,古久保健二表示:「這一場比賽就是把狀況好的球員排上去。」

昨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之戰,湧進3萬7890名觀眾,改寫台灣棒球比賽單場進場人數紀錄,古久保健二表示:「看到這麼多人觀眾,又是球隊第一場在大巨蛋的比賽,希望球員們能夠全力以赴拿下勝利。」

教頭古久保自2018年離開東北樂天金鷲後,就來到中職發展,已經有多年沒有機會看巨人的比賽,「這是很好的機會,對於巨人印象最深刻是長野久義和坂本勇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讀賣巨人交流賽/樂天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陳俊秀走後...棒次這樣排


讀賣巨人交流賽/田上優彌高校隊友也來台觀賽!巨人育成第4指名


讀賣巨人交流賽/提前2小時排紀念品仍完售!球迷:感覺來買剩的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