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3-05 | 今日新聞

NBA/謎之湖人!詹皇領軍大勝西區第一雷霆

NBA/謎之湖人!詹皇領軍大勝西區第一雷霆
LeBron James攻下19分、11籃板和8助攻,湖人大勝西區龍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經過史上首次4萬分里程碑的激情後,LeBron James揮別創紀錄卻輸球的不愉快,此役開啟全能模式,攻下19分、11籃板和8助攻,率隊116:104痛宰西區第一雷霆,拿下近14場的第10勝,戰績也升上西區第9。

LeBron James生涯攻下4萬分後的首場比賽,原本有機會拿下大三元,但由於湖人已大幅領先,LeBron在最後6分鐘作壁上觀,而Anthony Davis也同樣在板凳席,笑迎勝利到來。

湖人狀態捉摸不定,前一場敗給金塊10分,之前又與東區連敗巫師鏖戰到延長賽才險勝,未料此役卻如有神助,面對西區霸主雷霆一度領先達25分,表現判若兩隊。

根據《球王體育賽事inplayZ》統計顯示,賽前湖人本季過盤率僅43.5%,成為讓分球隊時,讓分盤戰績14勝20敗,過盤率僅41%,而本場賽前台灣運彩開出湖人讓1.5分,未料湖人卻大勝達雙位數。

本場比賽關鍵是Anthony Davis,僅上陣30分鐘就攻下24分、12籃板,且禁區防守強悍,讓雷霆進攻受挫,上半場命中率僅30.6%。

雷霆輸球後也將西區龍頭還給灰狼,雷霆戰績42勝19敗,但勝差也只有半場,隨時都有機會翻盤。

相關新聞


NBA/字母哥缺陣、Lillard轟41分 公鹿明星賽後不敗113:106快艇


NBA/Curry還好嗎?本季已4場得分個位數 勇士12年賽季以來首次


NBA/放尊重一點!被勇士「放投」策略激怒 Brown直言感覺被侮辱

  • 新聞關鍵字: NBA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