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上澤直之主投2局失掉1分 對決吉田正尚勝出

上澤直之主投2局失掉1分 對決吉田正尚勝出
日職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在休賽季透過入札挑戰大聯盟,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圖/取自社媒X)

[NOWnews今日新聞] 日職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在休賽季,與大聯盟坦帕灣光芒(MLB)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今(6)日迎來春訓熱身賽第二度登板,對陣波士頓紅襪主投2局失1分,其中更在比賽中上演「日本內戰」對決前日職太平洋聯盟打者吉田正尚。

本戰上澤直之先發主投,首局僅被「故事哥」Trevor Story敲出安打,第2局續投,首棒打者就對決日籍強打吉田正尚,讓他擊出二壘滾地出局,但此局上澤直之控球不穩,單局投出3保送與被敲1安失掉1分,合計主投2局失1分。

上澤直之本場表現可說是一掃前一場被打爆的陰霾,日前上澤直之春訓初登板,先發登板2局就遭到震撼教育狂失7分,在此戰繳出好投後,上澤直之在賽後防禦率降為18.00,但仍還是在不及格範圍,若要追求本季大聯盟開季,控球不穩勢必是上澤直之需要解決的問題。

值得一提,上澤直之在日本職棒2023賽季,為日本火腿鬥士出賽24場,吃下170局繳出9勝9敗、124K、防禦率為2.96(生涯第2低僅次於2021球季),在日職算是一位「中規中矩」的二號投手,日職9年生涯則是出賽173場拿下70勝62敗、防禦率3.19、三振913次的成績。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明休兵!與山本由伸同場先發暫緩 8日首次客場作戰


MLB/你是我的眼!大谷翔平秘密武器「太陽眼鏡」 售價不用破萬


MLB/大谷翔平超慷慨!供100位日本中小學生出國留學 費用全買單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