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6 | 今日新聞

超越棒球的友誼!Trout祝福大谷翔平當人夫

超越棒球的友誼!Trout祝福大谷翔平當人夫
即使效力球隊不同,道奇大谷翔平(右)與天使「神鱒」Mike Trout的友誼已經超越棒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大聯盟熱身賽洛杉磯道奇今(6)日迎戰天使,這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轉隊後首次對戰老東家。賽前,大谷翔平與同隊6年的好友「神鱒」Mike Trout擁抱致意,Trout表示:「很開心再次見到大谷。」他提到,兩人的友誼已經超越比賽,「僅僅只是效力的球隊不同而已。」

大谷翔平為天使效力時,與Trout棒次相連,組成「Troutani」鱒谷連線,對於三度贏得美聯MVP的Trout來說,大谷一直都是個特別的存在。

談到身穿道奇藍色球衣的大谷翔平,Trout表示:「我在WBC經典賽也看過他穿其他球衣,他在天使待了6年,他為我們做了很多。」

Trout提到,這是大谷翔平與道奇簽約後,兩人的第一次見面,「祝福他在這個冬天所有發生的事情,結婚、合約,以及所有發生的事。」

從隊友變成敵人,Trout坦言:「在對面休息室看到大谷翔平那種感覺肯定與平時不同」,但他強調「我們是朋友,他也是很棒的隊友,僅僅只是效力不同球隊而已」。

本場熱身賽Trout擔任先發中外野、打第三棒,全場2打數1安打,還有一次保送上壘,打擊率為.167。上個賽季Trout因受到傷勢影響僅出賽82場,今年能否找回過往的MVP身手值得關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首度對戰老東家天使 賽後坦言「心裡沒有不舒服」


MLB/大谷翔平首度面對天使隊!3打數繳白卷 還被Mike Trout接殺


MLB/大谷翔平年薪200萬美元!天使負擔不起高薪 成離隊最大關鍵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