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Isaiah Thomas還有油 重返G聯盟首戰砍32分

Isaiah Thomas還有油 重返G聯盟首戰砍32分
昔日塞爾提克球星Isaiah Thomas,如今正式加入猶他爵士隊G聯盟球隊Salt Lake City Stars,首次出賽就大放異彩,全場砍下32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前明星控衛「矮湯」Isaiah Thomas,自從2021-22賽季後,就未能在NBA賽場上亮相,但他仍然不斷努力訓練,同時一邊等待機會,期望有朝一日能夠再度重返NBA。而Isaiah Thomas也在日前正式加入猶他爵士隊的G聯盟球隊Salt Lake City Stars,如今首次出賽就大放異彩,全場砍下32分,也順利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現年35歲,身高175公分的Isaiah Thomas上次在NBA舞台亮相,已要追溯到2021-22賽季,當時效力於夏洛特黃蜂隊,僅留下17場出賽紀錄,場均攻下8.3分。但Isaiah Thomas如今並未放棄,仍期望能夠再度回到NBA舞台,此役面對德克薩斯傳奇,上半場他就7投4中,高效率砍下18分,雖然下半場似乎是受到疲勞影響,命中率開始下滑,最終仍繳出全場最高32分,並投進5記三分球。
賽後Isaiah Thomas也談到了自己決定再度加入G聯賽的決定,他說到:「最終,我仍舊在爭取一個機會,我只是想向各支球隊展示,我仍然能夠在球場上發揮作用,但最重要的是,我能夠在場上教導這些年輕人。」隨後他也在社群平台發文,轉發了個人在這場比賽的精華,並寫到:「一但找回我的身體狀態和比賽節奏,那麼得到45至50分並贏球的比賽很輕鬆!持續慢慢磨練」

作為2011年NBA選秀的「末位秀」,Isaiah Thomas克服了他的身高劣勢,持續透過自身能力,證明小個子也能在NBA生存,在2016-17賽季,他以每場平均28.9分與5.9次助攻的驚人表現,帶領波士頓塞爾提克殺進東區決賽,並在球季結束後順利獲得年度第2隊殊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年度最佳場邊畫面:Curry勝利揮桿慘當背景、不敵辣妹「好球」


NBA/灰狼20年來戰績高峰遇危機!唐斯半月板撕裂恐脫離爭冠行列


NBA/Curry腳踝扭傷退場!DeRozan罰球致勝 公牛125:122擊退勇士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