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3-09 | 今日新聞

被批評不愛叫暫停 Darvin Ham有話要說

被批評不愛叫暫停 Darvin Ham有話要說
湖人主帥Darvin Ham不喜歡喊暫停的個性,往往受到外界質疑,對此他則是表示,自己是希望能夠盡可能地相信球員。(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前(7)日以120:130不敵沙加緬度國王,吞下本賽季第30敗,目前34勝30敗的戰績暫居西區第10,今(10)日湖人也要在主場迎戰強敵公鹿。而湖人總教練Darvin Ham在關鍵時刻的調度,往往受到外界不小批評,認為他總是不愛喊暫停,對此他也有話要說,表示自己是希望能夠盡可能的相信球員,根據情況再給予球員機會。

談到自己為何不喜歡喊暫停,Darvin Ham對此作出回應,並說到:「我想盡可能地信任球員們,但具體狀況還是得根據比賽的走向來看,如果我們犯下了粗心的失誤,或者出現了一些自討苦吃的情況,那麼顯然你會想要讓球隊自行解決。但有時可能比賽打得很膠著,對方可能外線投瘋了,或者一直肆虐禁區,那麼我們會叫個暫停,重新組織。」

「就像上次對上雷霆的比賽一樣,他們一開始就領先我們,但我信任我們的球員,最終我們成功解決了問題。有時喊不喊暫停並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我認為有些教練,當對方連續進了兩球時,他們立刻就叫暫停,但對我來說,我覺得必須相信自己的球員,根據具體情況再給予他們機會。」

至於本場對陣公鹿隊的比賽,湖人隊一哥「詹皇」LeBron James確定因為左腳踝傷勢將缺陣,湖人隊在少了LeBron的情況之下,能否收下勝利,外界也相當關注。談到LeBron James的傷勢,Darvin Ham也說明他的情況,「他就是正在經歷一些強烈的酸痛感,所以就決定讓他今晚不要出賽。LeBron的腳踝問題是長期累積下來的,接下來將進行每日觀察,他的左腳踝傷勢預計不會在賽季結束前,就能夠完全痊癒,所以這是我們在剩餘賽季都需要去面對的問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NBA/好險!Curry右腳踝傷勢檢查報告出爐 預計缺陣時間不會太久


NBA/「矮湯」Isaiah Thomas還有油!返G聯盟首戰砍32分率隊贏球


NBA年度最佳場邊畫面:Curry勝利揮桿慘當背景、不敵辣妹「好球」

最新體育新聞

延伸閱讀